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校外)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高等学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内涵质量建设,提升学校教师科研能力水平,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新时代教师队伍,现组织学校教职工参加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高等学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研修对象为学校教师和相关行政管理人员,人数不限。

二、研修内容、研修时间和主讲专家

三、研修方式

研修班讲座以直播+回放的方式进行,请各位教师按时参加研修。

研修网址为:https://www.ulearning.cn ,

手机端:下载“优学院2.0”APP登录学习,

学员用户名:gs +报名手机号(如:gs15011111111),

学员初始密码:Gs123456。

四、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请参加研修教师扫描下方企业微信二维码进群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五、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由学校统一缴费,学员至少完成全部课程75%的学时,可获得高师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研修学时由人事处统一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六、联系方式

1. 后续相关研修通知,请留意企业微信工作群。

2. 联系人:人事处 李奇,88802696。

3. 报名及研修期间网络技术支持电话:400-610-7808。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