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校外)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研修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属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强化学校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现组织学校教师参加“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研修项目”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培训内容

1、9月15日-18日,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培训内容详见《附件1.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研修培训课程表》。

2、10月25日-28日,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培训内容详见《附件1.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研修培训课程表》。

二、培训对象

1、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各学科专任教师,年龄不超过35岁,在教学一线工作1年以上,名额5人。

2、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班:各学科专任骨干教师,在教学一线工作5年以上,教学和科研业务突出,在课程思政方面有所探索,名额5人。

三、培训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培训实施方案依据疫情形势研判,以具体的实际情况为主。

四、培训报名

1、报名方式:请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于9月1日下班前将《附件2.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研修项目专题培训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liqi@ncut.edu.cn邮箱。

2、本次培训由学校统一缴费,培训研修学时由人事处统一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3、培训联系人:人事处 李奇,联系电话:88802696。

 附件1.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研修培训课程表.pdf

 附件2.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研修项目专题培训报名表.docx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