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材料 >> 正文

B岗教职工报到提交材料清单

1、身份证:复印件3张,正反复印在A4纸上,左边留出2CM装订边距。

2、户口本:原件,以及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3、各级(专、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4、一卡通用电子照片:一寸免冠电子证件照发至kawu@ncut.edu.cn

5、社保卡用电子照片:无北京市社保卡的须提交如下格式的电子照片: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白底、服装与背景的颜色反差要大的电子照片,jpg格式,宽度:358像素,高度:441像素;文件不小于9KB,不大于20KB;所有新入职教师需填写定点医院申请表,和照片一起发送至renshichushebao@ncut.edu.cn。申请表见页下。有社保卡人员提交的照片格式大小不限。

6、博士后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有博士后研究经历的人员提交。

7、职称证:各级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有职称的人员提交。

8、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有高校教师资格证的人员提交。

9、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与复印件,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的人员提交。

10、公积金转移:凡在北京有工作经历且有公积金账户的人员,若原单位住房公积金属于国管,需办理公积金转移手续。

11、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共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员提交。其中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要求:

组织关系隶属北京市的党员,直接通过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党员E先锋”进行网上转接组织关系,不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报到后到相应学院/机关党组织报到,并将目标党支部名称或党支部编码反馈给原党组织,进行组织关系接转。

组织关系不隶属北京市的党员,采取纸质版转接组织关系,由“具有在全国范围内直接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填写相应学院/机关党委: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学院委员会,去向单位填写:北方工业大学××学院),报到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相应学院。

12、原工作单位离职证明:原件。

13、存档单位出具的政审情况调查表原件。

新入职人员定点医院申请表.docx